天真烂漫

氧气是你 氧气都是你

夏夜晚风

又是一个星期一,304班的好多小朋友脸都裂开了,两个小脸蛋被冻的红红的,像东北电影里的那些人,哈哈哈哈。
这个星期五我就结束实习了,带班主任刘老师说舍不得我呀,班里的小孩子们也是,叫我就在这里,不要走了。日久生情这样的事情在人的一生中大概会遇到很多很多次,所以那么多的感情无法继续,只能留在心里慢慢被遗忘,好希望他们也有22岁,我们可以一起玩,一起做朋友,分享彼此从前生活。那么其实我也好希望我只有9岁。
有个小男孩叫潘烁,他长得斯文又有才气,我改到他写的夏天的南明湖,在他的本子上画了好多波浪,他写的夏夜让我想起我过的每一个梁爽的夏天,是刚刚热起来的初夏,晚风还是温柔带点酸爽,穿衬衫,短袖t都无所谓的那种舒服感。在这样的感受下,你想做的只是一个人静下来,吸一口大气,吐出,赶紧又吸一口,这样水蓝色的微凉空气让人想一次性呼吸个痛快。


愿岁月不可回头,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。

评论

© 天真烂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